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坤彦】你由我来宠

*RPS
*小甜饼一发完

凌晨四点,林彦俊终于回到饭店。

幸而今天打歌舞台一切顺利,也没有太多镜头需要补录,林彦俊对于自己的首次个人舞台也还算满意。

拖着步伐,林彦俊缓慢将自己运回房间。一打开房门,一道硕长的身影躺在自己床上,手裡还翻着上次自己推荐给他的小说,看得一脸专注。

"回来啦。"蔡徐坤阖上手中的书本,转头对林彦俊说道。

其实蔡徐坤光听脚步声就知道林彦俊回来了,虽然本人可能无意识,可蔡徐坤知道,每当林彦俊觉得累时,走路都会不自觉加重脚步。

他从来没有认错过。

"你怎么会在这?我记得你今天晚上不是在排练芭莎舞台吗?"

说不开心是假的,每当自己有满肚子的话和事想分享,或是感到无助疲惫时,这个人总会出现在身边。

"因为看到有人心疼外头等自己下班的粉丝,一件外套都没披,只穿一件衬衫就跑出去吹风,担心他感冒而已。"三言两语之间,蔡徐坤已走到林彦俊面前,一个倾身,两人之间的距离瞬时只剩几釐米,"你心疼你的粉丝,可我心疼你啊。"

温热的鼻息洒落,混着男人独特的清香充斥在鼻腔,林彦俊总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

"最好是吼。"

看林彦俊虽嘴巴倔着,双颊却染上一层红晕,和新染的红髮相映之下像颗熟透苹果,蔡徐坤不禁心情大好。

伸出一隻手揉着那颗柔软的脑袋,"好啦你快去洗热水澡吧,天气冷真感冒就不好了,我去替你倒杯热水。"







林彦俊一从浴室出来,便看到蔡徐坤手拿吹风机坐在床边。

"拿条毛巾过来,跟你说多少次先头髮擦乾再出来,你是存心想感冒吧?"

看林彦俊顶着一头还正滴水的头髮就这么走出来,蔡徐坤不禁皱眉。

"遵命噢队长大人,队长当久了还真的会变老妈..."

"彦俊你说什么^ ^?"

"我什么都没说^ ^"

"过来。"蔡徐坤伸手一拉便将人带进自己怀裡,"桌上帮你泡了杯维生素C,先喝掉。"

林彦俊一边享受着专人擦髮服务,一边捧着水喝。酸酸甜甜的温热液体顺着喉咙流下,彷彿连心都跟着暖了起来。

随着吹风机在耳边嗡嗡作响,温度适中的热风吹在头皮上。镜子中倒映着蔡徐坤的身影,骨节分明的手穿梭在自己的髮间,见那人低头认真的模样,林彦俊不禁笑了起来。

"别勾引我。"

"谁勾引你了?"林彦俊忍不住笑得更欢。

"刚刚小莹发照片给我了。束腰西装,立麦,顶跨,嗯?"

"别讲的好像你没这样过..."

"看那黑色皮腰带一束,那截细腰,那个身段,啧啧。"

"信不信我打你?"

"好好好,可我是真心的,今天你表现特别好,真的。"蔡徐坤放下手裡的吹风机,紧紧抱住怀裡的人。

闻言,林彦俊将手抚上环绕在自己胸前的臂上,露出两个深深酒窝。忽地耳边传来一道低沉的嗓音,"也特别性感。"

"蔡徐坤!"

"哈哈哈哈哈!"

转眼间方才温馨閒适的画面不復存在,两人双双躺倒在床上,抱成一团在床上打滚,并由林彦俊进行单方面攻击。

"彦俊真小气,称赞一下都不行。"

蔡徐坤好不容易抓住这隻闹腾的小猫,随后将脸埋进林彦俊的颈间,连说话的声音都变得闷闷的。

"下次,在宠粉之前,先把自己照顾好,嗯?如果感冒,我会心疼,粉丝也会心疼的。"

"还说我咧,你自己还不是宠粉狂魔。"

林彦俊忍不住转头向蔡徐坤反驳,却猛然对上一双极其认真的眼睛。

"可我最宠的,是你。"




满目柔情,全只为你。











END







===
瞎掰是我,甜算他们。

前天下班只穿一件衬衫,麦都还没拿下就先冲出来跟粉丝说再见,希望大家别着凉赶快回家,自己再回去补录真的是太暖了呜呜呜。

相信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也有人对小橘这么暖♡

一发小甜饼以此证明我还活着,然后明天发巫祝下。

感谢大家如此包容我对我不离不弃呜呜,我爱大家!

评论(18)

热度(5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