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all橘】他和他和他2

*丞俊/佳俊/微超级制霸(真的很微)

*大三角

*ooc预警

J市最知名酒吧"Firewalking",通称走火。太阳下山即开始营业至太阳升起那一刻,每到准点舞台上还会有各式表演,年年荣登最受喜爱的酒吧top1,因此每晚店裡都人满为患。

要不是深知好友的脾气,男人是断不会拖着疲惫的身躯去那种吵死人不偿命的地方。

果不其然,刚出大厦便看到一台黑色奥迪停在路边,见林彦俊从大楼走出,一名彪形壮汉立马替他打开后车门,”林先生请上车。”

抬头仰望45度角,林彦俊无声叹息。

他庆幸自己半小时前做出正确的选择,否则现在可能就是两名黑衣壮汉扛着一个身高一米八一代号皇世集团总经理的人,顶着全公司员工的目光从大楼走出,再收穫无数路人的惊呼上车。

开玩笑,林总经理表示面子还是要的。





一路上畅通无阻,不出十分钟,车子便来到目的地。

林彦俊几乎是在进到酒吧后第一眼就捕捉到陈立农的位置。和酒吧格格不入的乾淨气质与邻家大男孩的甜甜笑容总让陈立农格外吸人眼球,看着酒吧裡近乎一半的人都若有似无地将目光放在陈立农身上,想不知道他在哪都难。

至于另外一半?

凌厉如鹰的目光、深邃的双眸和稜角分明的下颔,即使让林彦俊散发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却同时令人移不开视线。高挑的身材在西装的包裹下呈现优美的线条,因下班而解开领口附近几颗扣子,露出精緻的锁骨,顿时让林彦俊显出几分慵懒而又该死的性感。

此时穿梭在人群中的林彦俊犹如搜索着猎物的优雅豹子。

不是林总经理自己吹嘘,只能怪他的颜值太能打。






"阿俊你终于来了~等你很久了呢。"早在林彦俊进到走火没多久,陈立农便捕捉到他的身影。

一如印象中的俊美诱人,更加成熟的气质甚至加深了他的魅力。曾经以为再也不会跳动的心,此刻却又像是被触动了某个开关般再次怦跳,时隔多年,却仍是为同一个人而悸动。

"这么多年了,你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看见好友和大学时别无二致的笑容,恍惚间彷彿回到过去的时光,林彦俊只能无奈笑着。

"我这不是刚回国,帮自己放一天假嘛。",陈立农一边将方才点的酒塞进林彦俊手裡,"这次老爸是铁了心要把公司交给我,以后可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玩了,你就当陪我最后一次,留个纪念吧!"

对着这个总笑得满脸折子的人,林彦俊从没法做到真正拒绝。

"陪陪陪,陈大少都说话了怎么不陪!酒都拿来好不好,以前怎么玩,现在就怎么玩!服务生!"林彦俊忽地举起一手高喊着服务生,一边仰头将酒一饮而尽。

"哈哈哈哈阿俊你真的很夸张诶哈哈哈哈!都几岁了为什么还是不会喝酒,你不知道这样很容易醉吗哈哈哈哈!"

"陈立农你当我这几年总经理白当的吗?应酬都不知道应几场去了怎么会不知道,我这是在帮你回忆当年好吗。"

看着男人一脸"这点小事都看不出来你是傻吧"的嫌弃目光,陈立农眼裡盛满笑意。

"那我就只好像当年一样用力灌你,帮你开开眼界啦~"

正和陈立农嘻笑打闹、致力将对方塞过来的酒想方设法再倒进对方嘴裡的林彦俊全然不知在后方吧檯处,有一道炙热的视线,一直在自己身上。











===

大家猜猜那个人是谁ฅ'ω'ฅ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