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all橘】烈日当空2


*大概是军队AU,但从小时候写起
*私设如山,年龄操作有但2还是比5小
*虽然以军队为题材但本身对其没有很深的瞭解(对也就是说很多都是我乱掰別骂我QQ)
*就是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起名废+xxj文笔

以下正文

随着时光流逝,当初那两个天天想尽办法溜出将军府的小团子已长成了翩翩少年。

升上高中后两个人的身高像搭火箭一样一路向上窜,直接冲破了180大关,和身边的其他同学们相比愣是高出了一截。

林彥俊和陈立农就读的高中是帝都第一高校,不外乎都是有钱有势的富家子弟就读的学校。这些少爷小姐们家裡有的世代经商,有的长年从政,当然也有像林彥俊一样出生军人世家,其中亦不乏一些暴发户。

帝一的校服是标準的西装制服。

雪白衬衣上的深色领带打着漂亮的温莎结、西服外套下是修长又节骨分明的双手、笔直的大长腿完美地包裹在西装裤里,加上林彥俊本人对于时尚的坚持,原先应长到盖过脚踝的裤子此刻短了一大截露出白皙又骨感的脚腕,简直性感到不行。配上那如雕刻般俊美突出的五官、凌厉的下颔线,整个人看起来足以颠倒众生。

非常好,完美!今天一样帅到不行!

看著镜子里的自己,林彥俊随手拨了下浏海,笑出了深深酒窝一脸满意的跑下楼。

聽见楼梯传来咚咚的脚步声,陈立农停下手边的工作回过头,看见从楼梯上匆匆下来的人影,不禁扬起大大的笑容。

“阿俊早啊!饭好了你趕快坐下吃吧,帝一还等着你去制霸呢!”一聽到陈立农说的话,林彥俊一个脚步不稳差点直接从楼梯上滚下来。

制霸你个头!就你话多!!!

是了,林彥俊在初中时也曾是个中二少年,整天嚷嚷著要制霸学校,站在整间学校的顶端。

直到某天林老将军的朋友到家裡作客,无意间说到这间事顺道打趣了一下林老将军后,林彥俊的制霸梦从此碎裂。

聽说林老将军被打趣了多久,林彥俊的体能训练就翻倍了多久,別说制霸学校了,这简直就是林彥俊的人生阴影!

“吵死了,你也趕快坐下!今天开学第一天我可不想因为某人迟到。”林彥俊一坐定便立马将奶油均匀地塗抹在吐司上,烤得恰到好处的吐司因为奶油的包裹呈现金黄色,散发诱人的香气。

陈立农一把拉开椅子坐下并笑出声:“哇塞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如果迟到,一定是因为某人自恋到只要站在镜子前一站就是半小时咧。”

“......闭嘴吧你。是说老爷子呢?”

“老爷早就吃饱回书房了,走之前还说如果你今天迟到,回来他一定要打断你的狗腿。”

“..........”

“欸欸欸等一下!阿俊你幹嘛!別...別拉我!我的吐司....我的蛋...培根....!”

“吃什么吃!只知道吃是猪噢!男人上学没在迟到的啦!”

司机在林彥俊上车后敏锐地看到他身后的那团黑气,马上以惊人的职业素质及高超的开车技术穿梭在汹湧的上班车潮中,并在十分钟之内将两人送到帝一校门口。

“哼就说不会迟到吧!”

看著林彥俊脸上露出可爱的酒窝,那副“看吧看吧我没说错吧”的小模样不禁勾得陈立农一阵心癢。

“对,阿俊说的都对。”

两人长腿一迈,双双进入帝一,而伴随而来的是週遭一波又一波的惊呼及尖叫声。

“啊啊啊那两个人是谁也太帅!”
“这届学弟颜值也太高了吧!”
“天啊那个高冷的男生好帅!完全是我的菜!”
“噢噢噢!那个瓜皮头的男生这么大只还能那么可爱是怎么回事!”
“对啊太可爱了吧而且腿又长又直!”

旁边女生们自以为小声的议论声其实全近了林彥俊耳里,害他不禁把目光移到身旁的人身上。

和小时候如出一辙的齐浏海,却不显得呆板反而多了几分可爱,下垂眼看起来无害而笑的时候眼睛还会瞇起来,并露出一口大白牙,让人看了很舒服、很温暖。

一米八几的身高将西服撑得完美,整个人高挑却不过瘦,整体线条干净俐落,尤其那双长腿,简直可以去当模特儿了。

“哼...招蜂引蝶...”

“嗯?阿俊你刚刚说什么?”

“我没讲话啦!陈立农你很烦欸!走那么慢要死噢。”林彥俊突然加快脚步,一转眼就走远了,徒留一个高傲的背影给陈立农。

陈立农:“???”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上课的关系,时间过得特別快,转眼间已经到了放学时间。而今天一整天林彥俊跟陈立农算是成了学校的话题人物,不仅因为两人出众外貌,更是因为两人的体能测验分数不要太高!

帝一按照规定新生开学第一天要进行体能测验,而林彥俊和陈立农两人的各项纪录简直媲美专业体育学校学生的体能测验成绩。

但两人对此表示跟在将军府的训练比起来完全没压力。

放学后走在学校里,林彥俊突然转头看向身旁的人:“欸陈立农,你不觉得我们两个很像小说的主角吗?上学的时候会有人尖叫,开学第一天就变风云人物什么的,而且小说主角幾乎都是高中生,就跟我们现在一样。”

“阿俊我只能说你小说看太多了...”对此表示完全没有的陈立农一脸无奈。

“欸我说真的啦,而且都有那种炮灰角色会突然出现说什么““新来的,不简单啊,刚来帝一就这么有名,但是看起来不怎么样嘛””之类的哈哈哈哈!”说着说着林彥俊自己都忍不住笑到断头。

“都什么年代了最好还会有人这样齁!我就说是你小说看太....”

“喂那边那两个!你们就是林彥俊跟陈立农?好大的胆子今天竟敢抢我风头!要不是你们今天大家议论纷纷的都会是我!”突然一个人影从旁边冒出,伸手指著两人就是一顿骂。

““............””

嗯,确认过眼神,是炮灰角色。


TBC

===
我真的没想到进度会这么慢。。。(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看校园au)
我会争取下章进军校的!
其他人陆续登场再打tag
最后如果喜欢麻烦帮我按一下小爱心谢谢❤️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