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all橘】烈日当空3

*大概是军队AU,但从小时候写起
*私设如山,年龄操作有
*就是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QQ
*xxj文笔

以下正文

"噢,所以呢?"林彦俊两手插着口袋,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脚边的小石子,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到底干劳资什麽事"的气息。

那人见林彦俊一点也没把他放在眼裡的样子气得不轻,连指着两人的手都在颤抖,"所以...我要给你们一点教训!"

"噢这样啊,既然没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终于放过了脚边的石子,林彦俊摆摆手随口丢下一句话,另一手拉着还呆站在一旁的陈立农便转身就走。

两个的腿长一米八的简直佔尽优势,走没几步便出了学校。

等到那人回过神时,哪裡还有林彦俊和陈立农的踪影。"喂!不是!你们别走啊喂!"

***

陈立农看着眼前人的背影,再看着自己从一开始被抓着手腕到后来被牵着的手,眼神不知不觉变得柔软,想到刚刚这人不按牌理出牌的举动,不禁摇着偷轻笑了起来,眼裡的宠溺似乎都要溢出眼眶。

"笑什麽笑啦陈立农,很好笑吗?难得今天陈伯没派车来接欸!我都想好我们一放学就一起去买小面包和草莓牛奶,结果突然跑出一个莫名其妙的砲灰浪费我们时间,等等晚回家老爷子一定又会说要打断我的腿烦死了!"

明明一副张牙舞爪地说着,但讲到后面却因为委屈而不自觉地鼓起脸颊,粉嫩的嘴唇微微嘟起,在路灯的微光下看来像是裹了一层蜜的鲜嫩樱桃,美味可口。

这幅美景落到陈立农眼裡,自然就是赤裸裸的诱、惑、了。

不等林彦俊反应过来,陈立农便一把将人拉进路边一条暗巷裡,顺势将人压在牆上,低头便是一记深吻,直到林彦俊从鼻腔发出短促的呜鸣,甚至险些腿软才肯放过他。

"阿俊啊...你怎麽能这麽可爱。"

和平时带点软糯的口音不同,此刻低沉又带着一丝沙哑的嗓音伴随着温热的气息洒落在林彦俊的耳畔,害得他不禁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烧了起来。

"呦,两位少爷真是好兴致啊!不过不好意思,可能要被我和我几位兄弟打断了。"

***

林彦俊和陈立农在听见声音的同时便敏锐地发现他们被包围了,两人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下周遭,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些常在小区游荡的混混,而出声的那位明显的就是老大。

"没事小少爷们,不用紧张,我只是想说我们或许可以互相帮助一下?"

那个领头儿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中拿出手机,"相信两位应该不希望学校收到两人的亲密照吧?"那人晃了晃手机继续说道:"而且我可不能保证在场有哪些人有照片啊。"

林彦俊和陈立农对看了一眼,"所以你想要我们怎麽帮你?"

说到底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陈立农认为都是他的错。若是他再更小心一点,先确认过巷子裡的状况,也不会让阿俊遇到这样的事了。

听见陈立农的问话,混混头目露出不坏好意的笑容,对着两人摩擦着姆指和食指"简单,钱。正好这对你们来说是最简单不过的事了不是吗?"

早在一开始发现两个少年是帝一的学生时,这领头儿就起了歹念,没想到倒是两人自己送上了机会,现在仗着手机裡的照片要胁,简直成了一个稳定收入来源。

可惜想像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林彦俊淡淡的一句话,就使整个场面产生一百八十度的大翻转。

因陈立农的蹂躏而变得豔红的唇一开一合道:“两个字,做梦。”

***

随着语音落下的是林彦俊的拳头,分毫不差地的砸在混混头目的脸上,一瞬间巷子内一片混乱。

两个正值血气方刚年纪的少年人,一拳一脚都带着一股狠劲,更别说这是除了在将军府训练外第一次对人出手,两人的眼眸中都散发着兴奋的精光。

面对压倒性的人数差,两名少年非但没有一丝慌乱,更是冷静沉着的观察着四周的状况,招招命中人体脆弱的部位。

比起混混们杂乱无章的动作,陈立农和林彦俊拳脚之间都力求能快速出招又能造成一定的伤害,更别说两人从小培养出的默契,灵活地穿梭在人群中,一前一后、一左一右所有动作竟像是互补一样。

渐渐地对方的人所剩无几,正当陈陈立农想喘口气时,忽地眼角馀光瞥见林彦俊的头上方泛着一束冷光,“阿俊小心!”

林彦俊一个侧踢解决眼前人的同时应声回头,还来不及反应便被迎面而来的铁棍直击头部。

“唔!”被击中的同时,林彦俊也一脚踢向那人的腹部,将人踢出了几公尺远,可自己也因为后座力的关係整个背部硬生生地撞在牆上。

“阿俊!!!”陈立农见状一个箭步想冲上前,却突然被剩馀的人挡住去路,“混帐!给我让开!”

眼看着好几人从地板上爬起,连同刚刚拿着铁棍的人,慢慢往林彦俊的方向靠近。

此刻的林彦俊只感觉到温热的液体缓慢从他的额角划过脸颊,视野已经模煳不清,陈立农喊着自己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甚至连意识都在渐渐离自己远去。

突然之间视野裡闯入一道修长的人影,那人有着一头张扬的红髮,三两下便将原先包围他的一众人撂倒在地,看着那人飞扬的头髮,模煳之际,林彦俊忽然觉得,自己眼前的世界似乎只剩下那抹红。

随后林彦俊便发现自己落入一个散发着冷冽清香的怀抱,他听见那人附在他耳边轻声对他说:“彦俊没事了,我们回家。”

那是什麽样的感觉呢?

在彻底失去意识前林彦俊想着,

好像是一种熟悉、又安心的感觉。

















TBC









===

我想应该不难猜到这人是谁哈哈哈
唉我还是食言了,到底什麽时候才会进军校啊啊啊啊啊
自己都唾弃自己(哭)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