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all橘】烈日当空7

*大概是军队AU,但从小时候写起
*私设如山,年龄操作有
*就是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QQ
*xxj文笔

以下正文

不知不觉,距离林彦俊几人进军营已经过了一个月。这一个月裡的训练变得越来越艰辛,不只提高难度更增加训练量。

最近一个礼拜他们除了早上的负重跑,还要举15公斤哑铃120下,拉力器100下,臂力器100下,训练营地裡有一片50公尺的悬空铁丝网,他们每天要来回匍匐100趟,手肘和膝盖长期和地面摩擦而破皮,在迷彩服上留下深褐色的血渍。班裡的人数历经一个月后,大约也只剩下最初的三分之一。

而让林彦俊觉得奇怪的是,班长在第二天训练时突然点他出来做示范,自此之后林彦俊每天都会被王子异叫到。

从最一开始的,“诶你,对就是你,出列,示范刚刚的动作。”

在问过林彦俊的名字后变成,“林彦俊出列,动作示范。”

到现在,“林彦俊!”

“Yes,sir….”

“声音呢!?”

“Yes,sir!!!”

“很好,示范吧。”

“......”

***

“靠,烦死了!我到底哪裡惹到他了?他根本就是看我不顺眼吧???”
一回宿舍林彦俊就忍不住开始抱怨,手上的枕头早已被蹂躏得不成人形,噢不对,不成枕头形。

“哎呀彦俊你别气了,我明天就替你出气!替你去揍那个什麽王子异!叫他敢欺负我家彦俊!揍他!”

“凭你?”林彦俊把目光停在范丞丞的肚子上,范丞丞立马把自己像虾子一样绻起来,警惕得看着林彦俊,“我们每天运动量都那麽大你说你怎麽还能长肉呢?”

“因为我还在发育。”丞丞不知道,不关丞丞的事。

“好啦阿俊消消气啦,不然以后我都自告奋勇示范动作?嗯?”陈立农一边捏着林彦俊的肩帮他放鬆肌肉、消除疲劳,一边笑着说道。按摩的力道恰到好处,让林彦俊舒服得不自觉眯起眼睛,像只午后慵懒的猫。

“厉害了,还是陈立农上道!”

看陈立农一副’看吧!阿俊比较喜欢我,你呢?你这个饭沉沉!’的骄傲脸,范丞丞气得牙痒痒却也拿陈立农没办法

很过分,就很bad。

几个人闹着闹着也快到了熄灯时间,林彦俊一如往常提早休息,留范丞丞和陈立农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帮林彦俊掖好被子后,范丞丞看了一眼陈立农,对方心领神会,轻手轻脚的爬下上铺离开房间,而范丞丞紧跟在后。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宿舍后方的空地,“范丞丞你觉得呢?”

“我感觉王子异不是那种会针对学生的人,何况彦俊根本什麽也没做,他没理由针对彦俊。”

“跟我想的一样,虽然不确定,但我在猜....班长他可能对阿俊产生兴趣了,原因我不知道。”

“不是吧....有你一个跟我抢彦俊就已经够烦了,现在又多一个王子异?”范丞丞索性靠着牆坐在地上,虽然他的猜测跟陈立农相差无几,但两个人能猜到一样大概就八九不离十了。

“大晚上的,两个人在这聊什麽呢?我怎麽记得熄灯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班....班长好!”一听见王子异的声音,范丞丞吓得赶紧从地上跳起来站到陈立农旁边,两人迅速行了军礼。

“所以呢,在聊些什麽?我能听听吗?”王子异盯着陈立农和范丞丞,笑得一脸温和。

“报告班长!我们俩就是觉得宿舍太闷,出来透透气!”

听见范丞丞明显睁眼说瞎话的发言,王子异笑得越发柔和,“这样啊,那就多吹点风吧。但到时候夜深了气温会下降,怕你们着凉,不如去训练场跑几圈吧!不多,五十圈就行。”

““......”“

“回答呢?”

““.....Yes,sir!””范丞丞和陈立农再怎麽不乐意也只能跑了,要怪就只能怪他们运气不好!

望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王子异忍不住摇头轻笑着,终究还是太年轻了啊。







TBC







范丞丞:欸陈立农....哈....你说说....哈.....我们现在能怎麽办.....
陈立农:........凉拌。










===
我这的子异就是个心机Boy(笑)
今天的比较短哈哈哈哈
因为再往后写一个段落可能就爆字数了
大家请见谅[比心]

顺道问一句,除了all橘大家还喜欢什麽cp啊?
想再写些短篇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