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坤彦】许个愿吧,人类(上)

*人类坤x猫妖橘
*ooc属于我

传说猫每修炼百年便可长出一条尾巴,一旦成了九尾猫,就能从妖飞升成仙。

但这第九条尾巴,需满足人类的一个愿望方可获得,而当实现人类愿望後,猫妖的一条尾巴却会自行脱落。





林彦俊一早醒来首先伸了个懒腰,接着按照每日早晨的惯例,放出身后的尾巴们,数一数共有几条顺道顺顺自己的毛。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八!?!?

“老天野,我有第八条尾巴了!!!”

林彦俊欣喜若狂的晃着自己的八条尾巴,银亮的毛皮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无声叙说着主人的法力获得提升,对此林彦俊露出满意的笑容。

“接下来就是要到人界了啊...”毕竟在三界修炼了好几百年,最后环顾了一周自己住了许久的窝,林彦俊突然有些不捨。

“好啦,林彦俊,加油!”语音一落,便再无人影。





林彦俊的猫形是一隻通体银白的短毛猫,到了人界他便以猫咪的型态走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若是看见他,无一不惊叹:真是隻漂亮的猫啊。

听见周遭人的赞美,林彦俊抖抖耳尖,昂首挺起毛茸茸的胸膛,街上的人们彷彿能看见骄傲的小模样出现在那隻猫上,让人不禁露出婉尔的微笑。

望着形形色色的商店和耸立的高楼大厦,林彦俊的目光一直被各式各样的东西吸引,突然之间,他在一间咖啡厅附近停下脚步。

琉璃般的眼珠紧盯着咖啡厅裡的一个人看,那人身高约莫一米八初,金色的头髮微捲,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渐色款式的墨镜,却遮不住那张五官豔丽若天仙下凡的脸。他一手拉开咖啡厅的大门,一边低下头喝着另一手裡的咖啡。

看那人大步离开,林彦俊迅速回过神尾随在后,没过一会儿,便来到一个看起来挺高级的小区。

呦,这帅哥还是个有钱人啊。

这个男人不论颜值和经济方面都让林彦俊相当满意,于是再睁开眼时,林彦俊已来到男人家所在的楼层。






蔡徐坤从电梯出来,正从口袋掏着钥匙走向家门时,突然听见旁边楼梯间传来某种东西刮着纸箱的声音。

循着声音的源头走去,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通体银白的小猫蹲在纸箱裡,一隻爪子正划拉着纸箱,其中一面已经被这小东西划得乱七八糟。

“怎麽啦小傢伙,你是被丢在这的吗?”

“喵~”

蔡徐坤蹲下身子,一把抱起银白的小猫放在自己腿上。小猫一到蔡徐坤的身上便异常安分,乖乖把爪子收回肉垫裡,后脚踩在蔡徐坤的膝盖上,头恰好能面对蔡徐坤的脸。看着那琉璃般大而清澈的眼眸倒影着自己的身影,此时小猫突然一个歪头,“喵~”

“!!!”蔡徐坤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遭受重击。

“看你这麽可爱又这麽乖的份上,就来跟我一起住吧!怎麽样?”蔡徐坤亲昵的用鼻尖蹭着小猫。

“喵喵~”

“我就当你答应啦。”

一人一猫达成协议(?)后,蔡徐坤便抱着猫起身回到家中。

进了家门,将怀裡的小猫放在客厅地板上后蔡徐坤便随他到处嗅嗅晃晃认识新环境,自己先回房间洗澡去。

等到从房间出来后,蔡徐坤发誓他一定在做梦。

不然谁来告诉他现在坐在他家客厅的人是谁!?!?

“嗨你好。”你好个头!!!蔡徐坤现在很崩溃。

“你...你是谁,怎麽会在我家?”

勉强从惊吓中回过神来,蔡徐坤这才打量起眼前的少年,看起来大概17、8岁的模样,穿着一身白色衬衫,银白色的头髮上还有一对猫耳....等等,猫耳???

蔡徐坤遭受第二次惊吓。

“我是你的猫啊,就你刚刚在楼梯间捡的,忘了吗?”

不过就是半小时之前的事我怎麽可能会忘?可惜目前震惊如蔡徐坤还没办法把这句话说出口。

“你干嘛都不说话?算了我直接告诉你。”看蔡徐坤还久久无法从惊吓中回神,林彦俊决定直接一次讲完,
“我是八尾猫妖,既然我选了你当我的主人,我便能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但你要好好养我,等我哪天高兴再帮你实现。”让他一次吓个够。

林彦俊就这样默默地跟蔡徐坤对望,看着蔡徐坤嘴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好几次想开口却又说不出话的脸,林彦俊不自觉笑出声。

蔡徐坤其实一瞬间脑中一团混乱,想说的想问的事太多,最后竟一个字也没说出口就乾站在那嘴巴开合了老半天,突然眼前的人一笑,他便愣住了,也不知怎麽了终于说出一句话,

“这年头神经病都长这麽好看的吗?”

“........”









TBC









====
15的宝贝们来报到啦~
我还真生出来了哈哈哈
不过好像太长了要分个上下篇(扶额)
我就是太会拖呵呵
不务正业的我🙂

评论(14)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