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云前往北北西

嗨这里是偕云,偶尔写些想写的东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all橘】烈日当空9

*大概是军队AU,但从小时候写起
*私设如山,年龄操作有
*就是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QQ
*xxj文笔

以下正文

“我的天啊!你不是去上个课而已吗怎麽变这样?”

听其他医生转告王子异找他时,尤长靖完全没想到王子异会是这副模样,光是曝露在外的皮肤上就有无数擦伤,而照王子异的脸色看来,衣服底下一定更加精彩。

听见尤长靖的惊呼声,王子异也没什麽太大的反应,继续瘫坐在椅子上连头都懒得转,也就动动手指要尤长靖过去,“bro帮我个忙吧,简单看一下严不严重就好。”

看见王子异的动作尤长靖简直无语,但还是认命上前诊断。一掀开上衣,腹部左侧一大片瘀血,尤长靖小心翼翼按压,幸好并未伤及骨头。

“我看你还是照个胸片比较好,然后上衣脱掉我先帮你处理一下外伤吧。”

“不用了,借我个医药箱就好。”

“???”

尤长靖严重怀疑自己今天又是幻觉又是幻听,以王子异的身手基本上除非大任务,否则不会把自己弄成这样,尤其他又是个特别注意形象的人,平常绝对不允许自己露出狼狈的模样。再来,这个大少爷连一点小咳都会直接跑军医部要他开药,现在居然要自己来?怎麽可能!除非.....

“说吧你到底想干嘛,不会是因为林彦俊吧?”

虽然之前王子异怎麽也不肯鬆口,但以尤长靖敏锐的第六感来看,王子异绝对是,看上林家小少爷了。

“......”

“真的假的啊!都什麽年代了还来英雄救美这招?然后呢,不会是卖惨吧?”

“......”

“哇王子异我跟你讲我真的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到底要不要借.....”

“不行不行,那样简直羊入虎口,我怎麽能把无知可爱的孩子送到狼窝!我不允许!”

“下次休假请你吃海底捞。”

“欸子异你等等我去拿医药箱给你~”

***

“阿俊你还好吧?真的没事吗?”

“对啊彦俊,还是去军医部看看吧!”

陈立农和范丞丞两人紧张地抓着林彦俊转来转去,恨不得直接把人扛去军医部做全身检查。

“哎唷你们很烦欸!就说没事了!”林彦俊一边挣脱两人的魔爪一边喊着。

其实因为王子异的关係,林彦俊只有手臂轻微擦伤。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林彦俊只觉得天旋地转之间被一双强而有力的手紧抱着,回过神来,就看见为了护着自己而受伤的王子异,明明全身都是伤,这人却在第一时间问着自己还好吗。

“我去找一下班长,你们先去休息吧!”

“诶彦俊!彦俊!王子异皮糙肉厚一定不会有事的!你这样去是自己....送....上门啊…”

范丞丞朝林彦俊离开的方向大喊着,到最后变成喃喃自语,而那人却始终没有回头。

***

尤长靖正走在回军医部的路上,忽地一个人影和他擦身而过,“等等!你是林彦俊吧?”

听见自己的名字,林彦俊停下脚步回头一看,一个军医模样的人正微笑看着他。

“你应该是要去看子异的吧?”看林彦俊瞪大双眼露出’你怎麽知道?’的惊讶表情,尤长靖忍不住笑出声,“他在713房,基本上没什麽大碍,不用太担心。”

“啊好,谢谢医生。”

林彦俊瞄过医生胸前的名牌写着”尤长靖”,虽然疑惑但仍是点头道谢,转身往713跑去。

望着林彦俊的背影,尤长靖不禁觉得有些愧疚,却又忍不住感叹王子异真是下了一盘好棋,只好内心默念咒语安慰自己,“海底捞海底捞海底捞海底捞......”

叩响713号房的门,林彦俊其实心裡七上八下的,毕竟当下脑子一热就决定冲来,却也不知道等等王子异应门时自己究竟应该说些什麽,还没等林彦俊整理好思绪,眼前的门便被打开。

“彦俊?怎麽了吗?找我有什麽事?

王子异似是刚洗完澡,肩上还搭着一条毛巾,只有下身穿着迷彩军裤,湿漉漉的头髮正滴着水,不经意间,林彦俊看见髮捎滴落的水划过小麦色的胸肌和腹肌,最后没入那不可言喻的地带....

林彦俊发誓他不是故意盯着看的,不然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满脸通红死盯着地板瞧。

“呃那个,我想跟班长说....那个,谢谢你!”

看着林彦俊毛茸茸的头顶,王子异暗自勾起一抹笑,“要谢我就进来吧。”

“蛤?啊,好的。”

跟着王子异进到房间里,果然房间一尘不染且所有东西都摆得整齐划一,王子异一进门就走到床边坐下,拿起床头柜的医药箱便开始熟练地帮自己消毒、上药,刚刚没注意到,此刻林彦俊才真切看到王子异身上的伤,尤其是腹部的那大块瘀血。

一股愧疚忽地涌上,“班长....”

“私下叫我子异就好,我其实跟你们没差几岁的。”

“那子异,我来吧,毕竟是我造成的...真的很抱歉。”

王子异看林彦俊拿过自己手中的药跟绷带,低头小心翼翼地为自己上药,从上方的角度恰好能看见他纤长的睫毛如蝴翅扑扇,王子异总觉得林彦俊的睫毛一动,自己的心便掀起一阵巨浪。

“彦俊?”

“嗯?”

林彦俊猛地抬头,王子异的脸近在眼前,两人的鼻尖甚至快要碰在一块儿。

“知道吗?我对你很有兴趣。”










TBC






宿舍内

“等等出去帮我告诉彦俊我的房号吧,我怕他找不到。”

“你就那麽确定他会来?”毕竟吃人嘴软,尤长靖现在也没办法拒绝。

“会的,他是个善良的孩子,出于内心的愧疚,



他一定会来。”






===

还记得我吗(被揍)
这几天都在深山裡受难
希望接下来能更快一点【比心】
下一篇应该会是之前的100fo点梗
没意外应该是古代架空主35~~
等我回来噢~~~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